科学证明之八:摄影感光技术可显鬼魂形象

分类:同上 | 标签: 林肯   保安   摄影   杰克逊   印度  
2013-02-08 16:30 阅读(?)评论(0)
 

现代科学已经证明,人可以听到鬼神的声音,并可与之对话。但是,能不能见鬼呢?回答是肯定的。摄影感光技术的发明是人类重大的科技进步,而美国是这项技术最发达的国家,其关于照片出现鬼影、灵魂的事件,当然也就比较多。后来,美国成立了一个国际灵照鉴定组织,即超常照片调查局(英文简称BISP),他们对无数张灵照进行分析鉴定,同时也组织摄影师进行拍摄研究,从一个角度证明了灵魂与鬼神的存在。

1、灵魂照相始于美国纽约的摄影师玛姆勒。据1869422日纽约著名的《泰晤士报》报导:玛姆勒多次拍下鬼的形状,并把相片对外出售,获得了丰厚的利润。有人告他是诈骗,法庭逮捕了他,但最后审判的结果是无罪释放,自此玛姆勒更是名声大噪。当时有位摄影家叫斯里先生,他考察过玛姆勒的摄影器材,不过就是普通的照相机而已。他还把自己的照相机让玛姆勒来拍摄,也能够清清楚楚地拍下各种鬼影、灵魂的照片。另有一位叫锡弗的摄影家也用同样的方法检验过玛姆勒,证明他是真的能够拍摄到灵魂。当时还有许多从事了几十年摄影工作的资深摄影家们,都对玛姆勒的拍摄过程进行严密的监测,证明他并无诈术。

2、在美国曾经发生过的最为轰动的灵照事件之一,便是美国前总统林肯夫人的一张灵照。这张照片中的活人是玛丽·林肯,而在照片的左上角,她的背后显现出已故的林肯总统的影像,五官、头发、体态、着装等与人们所熟悉的生前的林肯总统完全一致。这张灵照曾经被指责为妖言惑众,摄影师被控告,但在法官及陪审员们亲自前往摄影楼及当事人处调查后,证实摄影师并没有作假,被当庭释放。看来,人类要承认一件从未经历的事物,是会有一个过程,这个过程会有误会、曲解,甚至流血与牺牲。

200449日人民日报社出版的《环球日报》报导:长期担任美国白宫引导员的加里·沃尔特说:美国多届总统都称,他们真的感觉到了已故总统的存在!前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曾说过,每次当他进入蓝厅,都感觉林肯跟他在一起。前总统里根的爱犬每次进入林肯卧室时都狂吠不已,好像发现有人在里面。前总统杜鲁门生前有一次凌晨3点听到敲门声,当他从被窝里爬出来开门时,却发现根本没有人。他后来对人说,这一定是林肯在敲门了。据说林肯的阴魂常在白宫二楼的过道里大步行走,不时轻轻地敲门,有时候背着手在窗前沉思。此外,前总统杰克逊、麦迪逊夫人和亚当斯夫人的鬼魂等也多次显现。

3、英国《伦敦星期日》画报曾于1959年刊登过一张鬼的照片,她是一位老太太,生前叫翰弥尔夫人,她在照片中坐在一辆汽车的后座上。其实(),她已经去世了。照片怎么来的呢?原来,翰弥尔夫人死后,女儿和女婿将她埋葬了。一周之后,女儿和女婿出外郊游散心,这女婿要为自己的太太照相,背景就是这辆汽车,没想到,照片冲洗出来后,他发现自己的岳母翰弥尔夫人竟然坐在车上,影像比真人稍显模糊,但仍清晰可辩。新闻媒体发现后,经过调查确认,便将它刊登了出来,引起了广泛注意。

420042月有一位研究人类学的印度学者和一位日本学者,两个人到印度一个原始森林里去访问一个土著部落,并且在这个部落住了几天。这个部落为祖先们建有一个墓园,一般人不可以随便闯入,这两个学者不知道,有一天黄昏,他们两个就来这块墓地游览,看到风景不错,想拍照留念,印度学者拿着数码相机先给日本学者拍照,快门刚按下去,那个日本学者突然惨叫着倒地昏迷过去,印度学者吓坏了,他赶紧跑到部落里向长老求救。长老们一看就知道,日本学者是被他们的祖先给打倒的,因为不可以随便进入他们的圣地。于是,长老们用一些咒语,又用一些草药把他救活过来。两位学者不敢久留,就赶紧离去了。印度学者回家后,把给日本学者所照的照片下载到计算机里,结果一看照片吓了一大跳,那位日本学者的身后站了一个鬼,这个鬼形体高大,一手正在挥舞,很可怕。人的肉眼看不到,但是相机可以照下来,说明人眼的光波与相机的光波不同。

5、我国也有许多类似案例。 19211212日的上海《申报》登载:民国时期著名的军阀刘湘就任四川总司令那天,在就职典礼上,摄影师给这位新任总司令拍摄了一张照片,结果晒出来一看,竟然有两个鬼影站在他的身边,大家认出来了,一个是护国军名将、已故军长赵又新,另一个是曾任北伐军第二军总司令的蓝天蔚,这两位当年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他们一个在192010与熊克武(中共名帅刘伯承、贺龙早年都曾经是熊的部下)的部队作战时死于战场;另一个在19211月,被孙传芳的部队击败后被逮捕,3月份自杀了

61924年,陕西汉中驻军有一个营长,风流好色,他已有太太和儿女。一天,他看见营部书记官的新婚太太长得很漂亮,不禁万分倾倒,于是费尽心机陷害这位书记官,后来网罗了一些通敌的罪名将他给枪毙了。营长立即向其太太求婚,谁知女方坚持要一夫一妻才肯嫁。没办法,营长为色所迷,竟然再下毒手,将妻子儿女全部毒死。书记官的太太至此已无可推托,只能被营长硬娶过来。新婚之日,营长与新娘及部分来宾合拍了一张照片,可是好多天照相馆都没把照片送来,营长生气了,亲自去取。他一看照片便吓得面无人色。原来,照片上新婚夫妇及来宾背后赫然照出大小五个清晰的鬼影来。其中一个是书记官,他还是生前的样子,紧紧地站在新娘背后,穿的是军队的制服,一层层领子都没扣上,额头有一个被子弹打破了的裂洞,满面血污,异常凄惨、恐怖。稍后便是一个女鬼,是营长的妻子,头发披散开来,一对眼球向前突出,两额青筋暴起,鼻子拱得很高,嘴巴大张开,看不见下颚,两个嘴角一直拉开到耳根处,双手前扑,作抓人状。再后就是三个小鬼,是营长的儿女,狰狞的形象跟女鬼差不多。真的是阴魂不散啊!这件事后来营长的上司知道了,经过调查审讯,将营长判处了死刑。可怜的新娘也羞愤得上吊自杀了。这张冤鬼现形的照片后来流传甚广,著名的四川五老七贤之一、当过前清翰林的先生在他保留的一张照片上亲笔题词:劝人少结冤仇,时时回头一看!让人们记住,你结冤、害人,最终的结果会怎么样!

 [简评:科学家告诉我们,人的肉眼所见到的光是可见光,可见光只占宇宙光波里的百分之二,换句话说,我们只能见到宇宙里百分之二的东西,少得可怜!所以佛告诉我们,在没有证得阿罗汉果位之前,不要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东西,这里面有很深的道理。证阿罗汉果位的人,他的神通道力能够知道人的前五百世与后五百世,所以,“真相”他能够了解一小部分了。世间多数人愚痴加傲慢,自己看不见的东西一概不承认,讲道理他们总是不明白、不相信。好在今天的科技水平能够让我们直观地看到一些不同维次空间生命的形象了。如果我们有想象力,虽然更多的还看不到,但也能够相信科学家的预言与佛家的能力。

从本节案例我们还知道,即使被人们称作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林肯,也已经堕落进鬼道了。可见印光大师讲的没错,人在世间所造的所谓丰功伟业统统是假的,用佛眼睛来看,是不善业!他之所以进三恶道受报,都是他不善的业力所牵引,世间有大成就的人,一般情执都很重,他一定非常留恋总统这个权力至高无上的位置,所以离开阳世后,阴魂留在白宫里不肯离去。其它的如杰克逊等几位,道理也一样。另据公开报道:英国的汉普顿宫、日本的首相官邸等一些国家的最高权力机关也常常闹鬼,不仅它们先进的保安监视系统有录像,而且警卫人员也都亲眼目睹。析一证十,我们能够理解:权力地位是世人最向往的,不少曾经拥有过它的人死了也不肯离开它。这就证明了佛法的正确:贪心入鬼道!中国民间讲“人死了变鬼”也不错,大多数人死后都变鬼,因为大多数人都非常执着、都贪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